下載要快!iPhone GBA 模擬器 App Store 偷偷上架!

gba

不少人也玩過 Game Boy Advance,今天不少 ROM 仍然存在,但模擬器則很低調,有沒有想過在 iPhone 玩 GBA Game?有了 iOS GBA 模擬器就行了!但沒有 JB 下,要從 App Store 下載模擬器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想不到又有開發者以「掛羊頭賣狗肉」方式將一套 GBA 模擬器 App 包裝在一套 BB 命名 App 之中!

現時售價為 US$1.99,不過相信很快便會被 Apple 下架吧!若想要的話便快點購買。使用方法是透過 iTools 工具將 ROM 複製到指定位置,然後再用特別的按鍵方式(如圖所示)即可打開這個 GBA Mode 了!

p.s 此 App 已在文章刊出後數小時下架!另外,輸入 ROM 時也要在 JB 了的裝置才可實現。

gba

 

iPhoneBlog.de GBA Emu


教學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