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簿大掃除!找出漏了或重複 E-mail、電話、名字的人!

Cleaner thumb

這套名為 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 的工具是一套超好用的小工具,它能夠為你找出 iPhone 電話簿內重複的資料,例如將有重複的電話、E-mail、名字一一找出來,讓你選擇清除或合併。它更可以為你找出資料不全的聯絡人資料,例如找出所有沒有電話、沒有名字、沒有電郵的聯絡人,從而讓你補上。 除了清除多餘的人物外,當中提供一項名為 Common Fields 的尋找功能,可以讓你以相同的公司名、職業名稱、E-mail Domains 來將人物分門別類,例如可以將 [email protected] 電郵的人分為一組,這樣便可以很快設好群組了!如此實用的工具,快快收下吧!

Cleaner 01

軟件名稱: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