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已更新至 1.5.1 版本!更新 Cydia 軟體包列表!

evasi0n

Evasi0n 在上周推出 1.5 版本更新,主要是提升了開機速度,今天它再更新至 1.5.1 版本。在這個版本中,並沒有修復 Bugs 或作出其他改善,只更新了在越獄時會載入的 Cydia 軟體包列表。

已越獄的用戶今次無需打開 Cydia 更新 evasi0n 軟體包,因今次只屬小型更新,並無對裝置修復已知的 Bugs 和改善環境。當然,還未越獄的站友可以參考這篇教學並下載最新版本的 evasi0n 進行越獄。

Evasi0n 過去的更新記錄:

1.5
– 提升開機速度及修復已知問題

1.4
– 支援 iOS 6.1.2 完美越獄

1.3
– 支援 iOS 6.1.1 for iPhone 4S 完美越獄

1.2
– 禁用 OTA 升級
– 修正越獄後裝置出現時區問題的錯誤

1.1
– 隱藏在 iPad 上的天氣應用
– 解決重啟需長時間問題
– 修正在部份裝置未能連接 evasi0n 的問題
– 優化 Mac 版本的 evasi0n

evasi0n 下載位置

evasi0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