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信箱】解除JB 狀態正確方法

不時有讀者在不同方面也會遇到問題,新手遇到的問題大多都是大同小異,相信小編遇到的大家都可能會遇到,所以小編把大家的問題整理好,希望可以解決各種問題,歡迎各位補充及修正!有問題可以在 FB (訊息) / Line (ID:nmlsc) 找我。

qa

我現在用的是iphone 5 ios 6.1jb,我想要回復到未jb的狀態,我想問如果現在回復的話會不會強制的升到6.1.2? 如果會的話6.1.2可以jb嗎?

> 現在的認證已經封閉, 會強制性升到6.1.2

iPhone4s 用 sbsetting free up memory 多於3-4次有可能會自動重開, 正常嗎?
> 正常的

4s iOS 6 jb後,不小心灌了兼容系統iOS4.0.1~5.0.1的App之後,進入了安全模式,該怎麼處理呢??
> 把它刪除就可以

有沒有方法可以用電腦 加入軟體源?
> 無法用電腦加入軟體源

iOS 5.1.1jb 狀態升上6.1 的方法
> 方法如下: http://wp.me/p1MgP0-fuO

我的個人PC平常都接我自己的ip5同步跟備份, 有天幫助朋友升級ios6,他平常都沒在同步跟備份,我接上我的PC後,iTunes 有先登入他的 apple id,然後我只按了”備份”,但是沒按”同步”,後來升級完復原後所有的APP都不見了……只剩訊息、行事歷、通訊錄和部份照片?有資料而已 是不是單按備份沒有用呢?
> 基本上備份的確會備份所有資料 , 當中包括 訊息、行事歷、通訊錄、照片和應用資料, 值得留意的是只會備份資料, 但不備份應用。所以當你從備份中回復的時候, 應用資料已經輸入到手機, 但是應用並沒有輸入到手機, 你必須下載應用才能使用這些資料
> 如果不能嘗試使用iCloud, 祝你好運…

6.0.2 好 還是 6.1 的好?
> 我個人認為 6.1.2 非常好也省電 (iPhone 5來說)

有時候只出現一個書報攤app, 可以如何解決?
> 重新開機就可以

有些插件無法刪除, 可以如何解決?
> 如果不大影響可以不管, 如果有影響就建議重灌 (http://wp.me/p1MgP0-fun )


如有問題,歡迎在 LINE 找我!

addfriends zh Hant

(Line ID: nmls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