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 Dragons 專欄】新手龍終極進化形態 + 三色寶石龍時間表

puzzle

近期最大熱的遊戲 Puzzle & Dragons,相信有不少人在玩吧?這套作品已有超過 700萬次下載!身邊總有人在玩!本站跟著名 Puzzle & Dragons Facebook - Puzzle & Dragons 技の交流 合作,由該的站長「熊貓」在 Newmobilelife.com 撰寫專欄,為各位提供最新最實用的遊戲資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Puzzle & Dragons 下載可到這裡日本 iTunes 帳戶申請)。Android 版可到這裡下載

 

基本龍又名為,即是三屬性新手龍。每屬性都能進化四次,第四階段升滿級只需要150萬經驗(養神要400萬),對新手來說都比較易升的。而到究極進化雙屬性後,其隊長技更與北歐神一樣,絕對值得養的。

御三家除了一開始遊戲選擇入手外(後期也可以在各雙週地下城入手),還可在新手20lv時亙送的金蛋時再有入手機會,同時也有機會抽到光、闇龍,所以光、闇龍很矜貴唷。

第一至三階段基本龍的隊長技能
第四階段隊長技能
究極進化後隊長技能,除了主動技能外,可與北歐神比美。

而第四階段要究極進化的話是不需先升至滿級,LV1已經可以即時究極進化,進化素材這時要準備好。

隊長+朋友同時用御三家,可組成同屬4倍攻擊隊,對新手來說是很好的組合。

 

padbasic

padbasic02

 

17/02 三色寶石龍時間表~
香港、台灣時間~
A(0,5) 11:00藍、16:00綠、21:00紅
B(1,6) 07:00綠、12:00紅、17:00藍
C(2,7) 08:00紅、13:00藍、18:00綠
D(3,8) 09:00藍、14:00綠、19:00紅
E(4,9) 10:00綠、15:00紅、20:00藍

20體力 5層
1小時

分組方法: ID的第三個數字
(例如:ID: 987 654 321,第三個數字是7,即是C組)

來源:Puzzle & Dragons 技の交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