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之作《一代宗師》新手入門攻略

master06a

近期大熱作品《一代宗師》是一套創新的經營+武俠RPG雙模式遊戲。遊戲以武俠題材為背景、門派經營為特色,獨創深度透視分層技術,打造超炫格鬥PK,體驗真正的江湖爭鬥。玩家在遊戲中作為一派掌門人,需要與各路高手組隊合作、攜手共登武林之巔,感受不一樣的宗師人生!

master06a

軟件名稱:一代宗師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初入江湖

《數百年來,武林波瀾不驚。直到十八年前,一股神秘的勢力崛起,突襲武林。無數門派被其剿滅滅,數不盡的江湖人喋血街頭。江湖震恐,呼之“魔教”。
玩家此時還是繈褓中的嬰兒,卻不幸牽扯到魔教犯下的一起血案中。眼下玩家就要被魔教長老鳩摩智斬草除根,師父現身相救~保全了玩家一條性命,修煉就此開始!

master031

門派介面

所有遊戲中需要的功能都可以在這個頁面選擇喔!例如資源(就是最重要的黃金、白銀啦)、劇情、區域玩法(支線、副本、競技場)功能區域、場景(玩家可切換門派、經營、江湖、世界,4個大型介面)等等。

master021

 

開山立派
大殿,分“概況”和“職位”。“概況”,主要展示使用者個人資源類資訊的地方,以及榮譽頭像並啟動;“職位”,主要展示用戶通過行走江湖獲得的手下敗將的互動。

master061

 

名人堂系統

在武林中遇到的各路高手名人,都會出現在名人堂中,可以贈送喜好品給這些名人,增加他們對你的好感度。然後就可以學習他們的絕世武功,有的名人還會在戰鬥中給你援護,讓你戰鬥力大增哦。

master051

弟子設置

掌門及門下弟子都會出現在這個介面裡,可以設置戰鬥中的上場陣容及出戰的順序,為掌門或是弟子穿戴裝備和攜帶武功。而每個弟子精通的武功類型都有所不同,給不同弟子裝備不同的武功出來的效果也就完全不一樣喔!

master07

玩家需要強大的弟子作為輔助,此外橙色系列的弟子更是千金難得一求,總數達到200名的各類弟子系統,定能讓您的整個遊戲過程變得更為豐富多彩!

弟子也有強弱之分,從弟子的名字顏色就可以看到,按照由弱到強的顏色分別是:綠、藍、紫、橙。除了顏色標示以外,不同品質的弟子會從攻擊、防禦、生命值、身法、筋骨以及內力的不同體現出來。

master08

奇經修煉

玩家達一定等級後,就可以開啟"藏經閣",跨門派學習所有的不世武功!

master041

裝備系統-暗器
暗器,小巧輕便,便於在暗中實施突襲。此次《一代宗師》的暗器系統,加入了多種獨創元素,使其更加變化多端。暗器配件共有9種屬性,玩家可任意搭配增加自身戰鬥力,更可以進行升級從而獲得更高的屬性。獨特的暗器特技搭配玩法,定能讓各位掌門樂在其中。

master09

裝備強化

鍛造間是門派鍛造裝備的場所,掌門通過遊戲中的江湖、雲遊、支線等方式獲取裝備,然後在此處進行鍛造裝備提升裝備的屬性。

master10

客棧會隨著玩家的主線劇情出現,點擊進入客棧就可以在客棧大廳內看到眾多的玩家,這些玩家就是同你一個伺服器內的,可以通過其他玩家的喝酒收取白銀。

軟件名稱:一代宗師
軟件類別:ARPG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