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iPhone 4S!蘋果推出 iOS 6.1.1 更新!

20130212 113544

在不久前蘋果向開發者發放 iOS 6.1.1 beta 版,但這個 beta 版就和 iOS 6.1 b5 一樣並不存在到期日期,也就是說這可能是 GM 版。
今天蘋果已經向 iPhone 4S 用戶發放 iOS 6.1.1,主要修復在 iOS 6.1 連接 3G 異常的問題,並提高穩定性。就 3G 連接問題歐洲網絡供應商亦提醒 iPhone 4S 用戶不要升級到 iOS 6.1.1,目前 iPhone 4S 用戶可以透過 OTA 方式升級到 iOS 6.1.1。
evasi0n 越獄工具亦已經更新到 1.3 版本,能夠完美越獄 iOS 6.1.1,已升級的用戶可到官網下載最新版越獄工具。

20130212-113524.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