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團隊已推出 Cydia 更新修復「天氣」閃退問題!

weather icon

我們早前報道過有用戶反映使用 evasi0n 完美越獄後,部份裝置的預設天氣應用無法正常使用,點擊進入就會馬上閃退。Pod2g 昨日在 Twitter 上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法,但只限於進階用戶 (修復方法相對複雜),因此他建議一般用戶等待在 Cydia 上的軟體包更新。

在不久前 planetbeing 表示在 Cydia 已經推出更新,主要是修復天氣閃退及重啟裝置時間過長問題,該兩個更新是「evasi0n 6.0-6.1 Untether」和「UIKit Tools」,各位用戶可以進入 Cydia 更新,然後必須重啟設備!如果你在更新後仍然有閃退問題出現,請移除 AppSync 插件。

weather ic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