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從未如此方便!為 iOS 虛擬鍵盤加入手勢操控!

swipeselection 300

不知道大家覺得 iOS 的鍵盤是否好用?站長覺得真的算不上十分方便,尤其打錯字時要用手點按回到前方再更改錯了的文字時,往往會出現種種的不便。現有有解決方法了!這套能大幅改進 iOS 鍵盤的工具程式免費登陸 Cydia!這套工具名為 SwipeSelection,在 BigBoss repo 之中可以找到。想知道有多好?看看影片之知了!

swipeselection 300

SwipeSelection 教學

1. 首先,用戶的 iPhone 必須要已 JB, 請看這篇教學

2. 進入 Cydia,完成更新後到 BigBoss repo 中搜索 “SwipeSelection”

swipeselection01

3. 下載後進行安裝,再 ReSpring 重啟。

swipeselection02

4. 到任何可輸入文字的地方,在軟鍵盤中左右掃一掃,便可控制輸入位置了!

swipeselection03

 

更多實用教學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