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發現嗎?iOS 6 完美越獄後「天氣」應用出現閃退問題!

20130121 153717

萬眾期待的 iOS 6 完美越獄工具 evasi0n 昨夜已經發佈,根據以往的經驗,越獄工具在首次推出時總會有 Bugs,而今次你又有發現嗎?是「天氣」應用閃退問題!

昨夜有不少人成功越獄後已經陸續發現這個問題,當點進「天氣」應用時就會立即閃退,無法使用。Evad3rs 團隊亦隨即在 Twitter 上承認了這個問題,pod2g 表示 2-3 日並不是一個很長的測試日子,所以忽視了這個 Bugs,相信他們很快就會推出 evasi0nb v1.01 解決這個問題了。如果你不是急著越獄的話,先等待團隊修復這個問題再 JB 也沒差。

20130121 15371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