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刺激緊張!可愛畫風緩和一下!

image 05

自Temple run的興起,一直以來不斷有相類似的遊戲推出!而 Subway Surfers 亦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從它一推出時使用 Kiloo 所設置的城市作為遊戲背景直至這次更新將遊戲背景改為巴西的首都里約熱內盧!讓玩家們感受一下里約的「陽光」!Subway Surfers 的遊戲模式跟 Temple Run 的模式相似,同樣是要一直向前跑以逃出身後警察的追捕以及獲取大量金幣作為將主角技能升級之用!一開始主角可使用滑板作為代步工具!隨著金錢的提升主角可使用火箭推進器!畫質方面亦不下於 Temple Run !喜歡較可愛畫風的網友可以一試!

Subway Surfers 1

軟件名稱:Subway Surfer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