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升級 iOS 6.1 嗎?升級前不可不看!

redsn0w ios6

iOS 6.0 可能是眾多代的 iOS 之中最多人感到失望的一代,原因不外 2 個,第一是沒有 Google Maps,第二是比 iOs 5.x 耗電!今天,很多新聞指出 iOS 6.1 是有史以來升級速度最快的 iOS,相信原因是 iOS 6.0.x 的不滿度太過高,問題太多所引起吧?其次就是 JB 大神叫大家放心升級 iOS 6.1,因為完美 JB 能夠作出支援!在 2 大因素引發下,人們也放手一試,升到 iOS 6.1 去。

iOS 6.1 的優點

應否升級,最重要是看其優點缺點。iOS 6.1 在人們很關心的耗電問題中,有著一些改善!這個原因相信最能推動用升級,此外,WiFi 連線的穩定性也有一定提升,相信「苦主」們聽到這2大賣點已經立即按下「更新」吧?

iOS 6.1 的缺點

然而,iOS 6.1 也有缺點,那就是 3G 流動網絡連線明顯較以往不穩定!很多人忽略這問題,你的 iPhone 要是經常連不到流動網絡,肯定比連不到 WiFi 不便吧?當然,這裡不是說完全不能用,但已令人感受到 3G 網絡間中出現「斷線」問題!這不能不留意!未知是否電訊公司要作調整?期待真的能解決這問題吧!

iOS 5.x 用戶要升嗎?

若你現在已是 iOS 5.x 用戶,你會否想升 iOS 6.1 呢?筆者其實不太建議至今仍未升到 iOS 6 的 5.x 用戶進行升級,因為功能上只不過是多了中文 Siri,但你卻要面對電池較 iOS 5.x 消耗得快的問題,而 WiFi、3G 連線的穩定性也不比 iOS 5.x 好!忍到今天,你仍未升到 iOS 6,倒不如等 iOS 7 才升吧!

iPhone 5/iPad mini/iPad 4 應升級嗎?

若你的裝置本身已是 iOS6,那麼要是你用 iPad/iPad mini(非 3G/4G LTE 版),筆者覺得很值得升級,最少 WiFi 連接會較好吧!若你是 iPhone 5 用戶,那就要看看你是否能「忍受」現時的電池消耗速度,畢竟 3G 連線不穩定是無法透過其他方法改變,但電池仍可透過充電來解決吧!

JB 因素?

不少人覺得 iOS 6.1 將可 JB,所以才升級,但留意是次 JB 是支援 iOS 6.0、6.01、6.02,不用升 6.1 也可 JB!當然,3G 連線問題或是個別情況才出現,但最好還是多等一會吧!

redsn0w ios6

更多 iOS 秘技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