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注意事項!evad3rs 團隊提醒越獄前準備!

75

昨天 evad3rs 團隊在 evasi0n 網頁上更新了狀態:「進度 75%,Linux 工具仍在工作,Windows 及 OS X 版本工具內測已經開始。」其實他們除了更新進度條以外,還新增了重要注意事項!(Important!Read me!)

–          在使用 evasi0n 前必須使用 iTunes 或 iCloud 替 iOS 裝置進行備份,以確保萬一有錯誤發生亦不會造成數據丟失。

–          在使用 evasi0n 前請關閉 iOS 裝置的鎖屏密碼,因這可能會導致發生錯誤。
–          在越獄過程進行中時,請耐心等待,千萬別打開 iTunes 或 Xcode。最好是在越獄過程完畢前不要碰電腦。

更新:目前進度條已經 80% 了!Windows、OS X 及 Linux 版工具已經同時進行內測!敬請期待!

75

evasi0n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