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地城!驚喜不斷的冒險旅程!

Dungelot01

  在地城冒險中,總有一堆怪物與陷阱等著英雄來挑戰,而這次我們將捨棄繁瑣的故事劇情,直接切入主題,以極簡化的方式挑戰一層接著一層的恐怖歷險!

  遊戲的遊玩方式很特別,我們要在地城中以格為單位進行移動,每點破一格牆壁為一回合,而點破牆壁後產生的怪物或寶物都是隨機的,是一款以運氣與戰力考量為主的遊戲。

  我們有可能在探險過程中獲得法術或遇見 NPC,NPC 都有特定的能力,法術則能夠使用或換取錢與生命。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暗門的鑰匙來繼續深入地城啦!快來參加這場探險,考驗你的運氣吧!

Dungelot03

軟件名稱:Dungelot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 美國地區限時免費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