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不用付費「終身」免費玩 Whatsapp for Android 大法!

whatsapp 01

很多 Android 用戶也出現 Whatsapp「收費」的困擾,有些人覺得 iOS 收費較好,不會每年收錢,又有些人覺得習慣了免費,不想收費。若真的如此,你要看看這辺法能否生效了!若你過去曾用這個手機電話在 iPhone 登入的話,如無意外你的 Android 版應該已經是「終生免費」!

whatsapp 01

若沒有試過登入,現在很可能已經不能透過這方法實現,你要看看以下方法能否有幫助吧!不一定有效!

1. 先從 Android 中完全刪除 Whatsapp(你的 History 也會失去)。
2. 然後找一台有購買 Whatsapp 的 iPhone,然後刪除了 Whatsapp。
3. 在 iPhone 重新安裝 Whatsapp,再輸入你的 Android 裝置的手提電話,等收 SMS 確認,然後連結到 Whatsapp 伺服器中。
4. 刪除 iPhone 上的 Whatsapp。
5. 在 Android 重新安裝 Whatsapp,再登記一次。(應該要求用戶等待 5 分鐘才能連線)
6. 這樣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就能變成免費使用了!

更多實用 Android 教學可到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