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守護者!別讓可恨的夢魘嚇醒小主人!

TheCreeps01

  大家是否有被噩夢嚇醒的經驗呢?不知是心臟太大顆還是感覺遲鈍,小弟我不管夢見任何妖魔鬼怪都沒因為他們被嚇醒過。但這次我們的主角是位膽小的小孩子,我們必須要幫他捍衛這純真的夢。

  遊戲的方式一如以往我們要在敵人的路線旁放置防守塔,而這些防守塔的樣子都是小孩子會接觸的東西,怪物也挺可愛的,算是老少咸宜的一款遊戲。

  我們會在關卡中遇上大大小小不同的障礙物,我們可以指定射擊它們,只要擊破就能在該地放上防守塔啦!我們也能夠指定怪物進行攻擊,自由度也比一般的塔防遊戲高,快來捍衛夢境讓小主人獲得一夜好眠吧!

TheCreeps02

軟件名稱:The Creeps!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 HD 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