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你的眼力!英文尋字遊戲!

Ultimate Word Search Wordsearch

這一個遊戲相信大家都一定知道怎樣玩,就是把指定的字詞利用直線連起來!相信這算是想當年小學挺享受的功課吧!遊戲玩法方面不多說,大家都懂的。遊戲內置六個不同的介面不會令你一直看著同一個背景而感到沉悶!超過六十個不同的字詞分類,令你在不斷遊戲的時候都可以將重複的機會減到最低!當你離開遊戲的時候更有自動儲存的功能!不會令你的進度有一丁點的失去!自問眼力不錯的你,不妨一試!
Ultimate Word Search Wordsearch 3

軟件名稱:Ultimate Word Search (Wordsearch)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