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sixninja 宣佈綠毒團隊正式解散!

p0sixninja 今天在 Twitter 貼文表示 Chronic Dev-Team (綠毒團隊)已解散,並示意大家嘗試忘記過去,專注未來。p0sixnija 是越獄界的頂級人物,亦是 Chronic Dev-Team 的創辦人 (人稱綠毒大哥),但可惜他早前因為一些原因宣佈退出綠毒團隊,現在也宣佈團隊正式解散。

Chronic Dev-Team 過去在越獄界作出極大貢獻,發佈過的越獄 / 解鎖工具包括 Greenpois0n、Ultrasn0w 及 Absinthe,隨著團隊的解散也一一成為歷史。但早幾天前越獄界已經冒起了一個新團隊,名為 Evad3rs,成員有 pod2g、pimskeks、MuscleNerd 和 planetbeing 等猛人,相信他們就會在不久的將來為我們帶來 iOS 6 / iPhone 5 的完美越獄工具!

R.I.P.  – Chronic Dev-Tem (2009 – 201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