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黏彩虹!有趣又鮮豔的休閒小遊戲!

StickyLinky01

  大家一看到這遊戲畫面大概會覺得是款類似於 ” World of Goo ” 的遊戲吧!的確,遊戲的一些呈現方式同於此款知名遊戲,不過玩法可是大不相同,但玩家們也別擔心,因為好玩程度可是不會遜色的喔!

  遊戲其實是一款消除遊戲,我們要將同顏色的水珠連結在一起即可消除,而當五顆水珠連結並消除時即會合成一大水珠,只要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大水珠時就能夠過關啦!

  我們每次點擊就會消耗 Mana,在 Mana 消耗殆盡前我們必須要收集完指定數量的水珠,而遊戲裡也不時會有其他干擾來影響我們,難度與樂趣都讓人滿意,快來體驗這鮮豔的冒險吧!

StickyLinky02

軟件名稱:Sticky Linky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