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軌跡!為地球找到一個新太陽吧!

SpaceLeap01

  當太陽的火炎燃盡之時,地球將迎來終結,而人類為了防止這樣的命運,則開始尋找新的星球,可是即使存在著其他恆星,卻沒有與地球相近,可供人類居住的星球,於是人類就開始移動整個地球!

  雖然遊戲的故事誇張不實,可玩起來還挺不賴的,我們要利用各恆星間的重力穿梭於宇宙之中,直到那擁有火炎的太陽為止,而我們飛出的角度則會影響地球存亡。

  每個關卡中存在著不一樣的宇宙天體,舉凡會終止地球移動的星雲、會摧毀地球的小行星帶,或是遊戲特有的重力不大的青炎之日等等。整體玩法簡單有趣,快來終結末日吧!

SpaceLeap02

軟件名稱:Space Leap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