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怪怪玩遊戲!奇特反應遊戲!

KingOddball 0

這款名為 King Oddball 的遊戲風格和元素,,,都是十分古怪。在遊戲評價上也是好懷一半,有說無聊的,有說好玩的,所以小編想了很久才介紹…遊戲的重心都放在了操控上,而音效製作非常出色,不僅表現在遊戲進行時擊毀坦克飛機時逼真的爆炸特效,在遊戲菜單切換、完成關卡、獲得成就以及在棋盤界面跳躍的時候都很出色!遊戲的畫面風​​格也是十分的古怪,強烈的顏色對比和誇張的表現手法不太好看。每關開始時玩家都有 3 塊石頭,當玩家用一塊石頭摧毀 3 個或 3 個以上敵人的時候可以獲得一個額外的石頭,除此以外,石頭還可以通過類似砸自己等特殊動作獲得。主角充滿彈性的舌頭,難以捉摸的鐘擺加速度,逼真的拋物線運動,值得一試。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r 及 iPad!

KingOddball 3

軟件名稱:King Oddball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