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宋詞三百首》有聲同步書!

SCSBS 0

《宋詞三百首》是一款有聲同步書,就像活著你的設備上!程式有著真人朗讀,文字實時同步的功能,正在朗讀中的文字會用下劃線標示出來。想從哪句開始閱讀只需要手指雙擊指定位置即可開始閱讀。在文字上單擊時會出現工具條,長按文字時能夠高亮標記,內置字典查詢或 Google, Baidu, Wiki 網絡查詢。此外,軟件還支持繁簡切換,添加書籤甚至是後台播放等功能。對文學特別是宋詞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這家開發商製作的書質量都不錯的說!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不容錯過!

SCSBS 4

軟件名稱:宋詞三百首-有聲同步書 (注釋 賞析 簡繁)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