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躲避球!賭上生命的躲避球大戰!

ZombieDodgeball01

  當大家發現殭屍病毒擴散之時,殭屍們早已是氾濫成災,為了擊退為數眾多的殭屍,一群孩子們想到了個好辦法,就是利用小孩最愛又暴力的遊戲「躲避球」。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躲避球來擊殺殭屍,當然躲避球只有一顆,所以我們得要等躲避球彈回來才能夠再次攻擊。而遊戲裡也有無法擊破的敵人,這時我們就得要進行躲避,也算是名符其實的了。

  遊戲的畫面雖然稱不上華麗,而音效也只用了很正統的鬼屋風格,不過玩起來的緊張與爽快度都沒少,更不用說遊戲也有所謂的「BOSS 戰」,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的躲避球千萬別錯過!

ZombieDodgeball06

軟件名稱:Zombie Dodgeball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