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的韻律!超剌激動感節拍遊戲!

NodeBeat 0

試過輕點幾下屏幕就能奏出美妙的旋律嗎? NodeBeat 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通過不同節點間的互動,可以演奏出富有節奏的旋律,而且不需要任何音樂基礎!程式界面非常簡潔,色彩運用也比較舒服,截面中會出現兩種節點,一種大的中間標有加號的稱為Octave,小的則是Note,你可以在設置中設置他們的數量、速度、親和度等。不過說真的,一款音樂遊戲你們不下載試試,難道指望小編文字裡能冒出音樂來嗎?哈哈,開玩笑的啦,這款程式真的文字不太好表達,大家還是下載一試吧!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NodeBeat 3

軟件名稱:NodeBeat
軟件類別:音樂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