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保障私隱!為你的文件夾及應用程式上鎖!

tweak1

相信 JB 用戶對 Lockdown 和 iProtect 不會感到陌生,它是為應用程式上鎖的插件。筆者在此再向大家推薦兩款,Icon Passcode 和 Folder Passcode 是新上架的 Cydia 插件,功能同樣是為指定的應用程式或文件夾加上密碼保護,以防外人偷看加密內容,而且兩款插件同樣兼容 iOS 6!

需要的站友可以到 ModMyi 源 (http://apt.modmyi.com) 搜尋 Icon Passcode / Folder Passcode 免費下載,安裝完成重啟 Springboard 後可以到設定裡設置新密碼及指定應用。(Folder Passcode 為上鎖文件夾;Icon Passcode 為上鎖個別應用)。

tweak

Folder Passcode 使用方法:

當在設定裡設置了新密碼後,就可以回到主畫面,然後長按任何一個圖示進入編輯模式 (所有Icon 不斷震動),重新命名要上鎖的文件夾名稱為 “[lock]” (須包括括號)然後按下 Done 就能成功鎖上文件夾了,要解鎖就命名為 “[unlock]”。(重新命名並不會影響原來文件夾的名稱)

tweak1

注意:經筆者測試後,當設置 Folder Passcode 時,如果你的 iOS 裝置同時有安裝 FolderEnhancer 並關閉了 “Show Name”,是不能夠完成上鎖程序的,要解決只需要重新打開 “Show Name” 一項即可。安裝時亦會一併安裝 WinterBoard 主題插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