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也瘋狂!參一腳戰與怪物對戰!

MeowMeowHappyFight 0

Meow Meow Happy Fight 是一款搖桿射擊遊戲,畫風和大熊貓差不多,走的是可愛卡通風。玩起來的話,與生存射擊不同,目地是為了更多的擊殺敵人。隨著關卡的深入你會發現什麼叫歡樂,滿屏飛來飛去的彈幕就是歡樂,看到諸如杯麵、滾球的哈姆太郎等不聯繫​​的角色就是歡樂。雙搖桿遊戲,大家也可以使用輔助自動瞄準,玩起來會更加休閒。遊戲的目的就是盡可能多的殺敵並存活,在屏幕上方計時結束後清算戰績。在開始的時候,關卡中並沒有太多元素,隨後會出現治療包、強力子彈、瞬移傳送點等等 15 種道具設定。遊戲中有著20個能力值不盡相同的角色,需要不斷遊戲累計歡樂值進行購買!目前限時免費中,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MeowMeowHappyFight 3

軟件名稱:Meow Meow Happy Fight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