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照片!聖誕老人出來了!

Beardify 0

老人製造機(Oldify)效果不錯的,喜歡惡搞改改照片,做個純粹的公公,那一臉大鬍子可是不可缺少的!程式使用時可拍照或從相冊選擇照片,然後進行眼睛,耳朵,嘴巴等的局部定位,大功告成拉!看起來與其他惡搞改圖沒有區別,但因程式事先做了局部的準確定位,所以做出的效果是動態的!眼睛、嘴巴會自己活動,甚至還有比如嘆氣、打嗝、打哈欠等等各種表情,並配有聲效,異常真實和生動!手指滑動屏幕時,照片的眼睛會盯著手指移動,有點詭異。程式內有 5 款免費的胡型,其中包括了時下秋冬流行款的聖誕老人胡子。目前限時免費中,只適用於 iPhone!

Beardify 5

軟件名稱:Beardify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