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e 集水趣!幫忙可愛的寵物收集水滴!

Watee01

  一般來說寵物都是不愛洗澡的,但偏偏這隻名為 Watee 的寵物卻特別喜歡洗澡,不過要洗澡也得要有水啊!為了讓可愛的 Watee 能夠舒舒服服的洗上一回,我們得要利用各種工具來讓水滴流入牠的專屬浴缸裡!

  遊戲中我們可以任意移動關卡所給的道具,這些道具的應用會隨著擺放位置以及角度的不同而不同,而最終的目的自然就是讓浴缸擁有足夠的水量。當我們將道具的位置就定位之後,只要將出水口往上一拉就會流出水啦!

  遊戲裡也不時會有其他障礙物阻擋我們,這些障礙物有些還是會移動的,因此我們的出水口也可以任意的左右移動,因此有時我們要掌握的除了水的流動外,還有時間差,喜歡這類型遊戲的你別錯過喔!

Watee05

軟件名稱:Wate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