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經典三國戰役!雄霸天地新玩法登場!

ba main

提到三國就不得不提到三國中那些膾炙人口,讓人熱血沸騰的各大經典戰役,黃巾之亂,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界橋之戰,官渡之戰等等。每一個場戰役都深入人心,每一場戰役都蘊含了無窮的智慧和勇氣。《雄霸天地》為廣大玩家傾心打造並還原了那些讓我們如數家珍的經典的戰役。讓玩家可以投身至三國時期著名戰役,馳騁沙場。

ba04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風雲三國,湧出多少豪傑!自古來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英雄,你還在為無法出人頭地,名揚天下而煩惱嗎,你還在臣服於人之下嗎,又或是想要坐上無人之下,萬人之上,藐視蒼生的寶座?“雄霸天地”同時為廣大玩家開啟全國競技場,英雄們將在這裡一同體驗絕對公平的競技!這第一無二的機會,你會放棄嗎?

ba01

戰役介紹

在《雄霸天地》中擊敗曹操勢力後可以開啟戰役功能,玩家可以投身置身於恢弘龐大的三國時期著名戰役,馳騁沙場。遊戲中為大家開啟了黃巾起義、董卓討伐戰、界橋之戰三大戰役,每場戰役分為普通和困難模式。開啟戰役需要消耗對應的軍令或是金錠。

ba03

 

這場戰役不僅僅是簡單的武力較量,更講究的是作戰的藝術。調兵遣將彰顯領袖氣質,進退之間凸顯智者風範。玩家可以將自己的部隊分為三支部隊:主力、右翼、左翼。玩家進入戰役後,可以選擇一隻部隊上陣作戰。每次戰鬥結束後,可以拖拽本方大本營的其他部隊替換出戰部隊。並且每次戰鬥結束後,我方陣營內部隊按一定比例回復兵力數量,但被消滅的部隊是不會回復兵力的。

ba05

競技場介绍

當玩家官府達到十一級,建設一級校場,就能夠開啟競技場,進入戰鬥狀態。想要在競技場中立於不敗之地,就要對遊戲規則瞭若指掌。玩家將進入一個龐大的、無差別的競技場。在競技場上排名規則是勝利者與失敗者的名次將進行互換,而且玩家只能挑戰自己比自己高6個名次以內的角色。如果玩家能夠在自己當前排名保持一定時間,將會獲得豐厚獎勵,排名越高,獎勵越多!

ba07

全新的官職系統

《雄霸天地》隆重推出全新的官職系統、戰鬥攻略系統。設立了三國時期的數十種官職供玩家獲得。強大的官職系統,讓您在遊戲中能夠獲得更強的能力,獲得更多的利益。讓您真實感受步步高升帶來的榮譽和滿足。

升級官職需要消耗一定的威望,並且需要官府等級達到一定要求(威望可通過競技場獲得)。除“新兵”外,其他的官職都會按比例增加所有武將的基礎屬性(兵力、智力、武力)。 獲得官職後,不僅僅可以獲得官職加成,還可以每日領取官職俸祿。

 

FB 好康大禮包

另外,12月5日新伺服器震撼開啟,雄霸天地也專為粉絲團玩家們準備了好康大禮包~ 只要@你的好友,雙重大禮等著你!!請各位玩家12月5日下午2:00準時登入粉絲頁查看詳細活動規則唷~

雄霸天地Facebook粉絲頁鏈接地址

軟件名稱:雄霸天地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