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Tunes 11 正式開放下載!新功能速覽!

iTuneslogo

萬眾期待的 iTunes 11 終於正式開放,用戶可以從 Apple 的網站下載。不過,容量約為 80 餘 MB,但需要最少 400MB 安裝空間才可進行安裝。

itunes 11

1. 新的音樂資料庫

新 iTunes 以簡約作為賣點,可直接以封套來檢閱你的收藏,相當方便直接。選取專輯後,你可以展開顯示,然後直接選取你喜歡的音樂來播放,不必再返回你的資料庫,簡單又方便。

redesigned player albumview

2. 全新迷你播放介面

播歌時想更輕鬆,不影響你的電腦其他工作?iTunes 加入新的迷你播放介面,精簡方便。

redesigned player miniplayer

3. iCloud 整合

只要透過 iCloud,你從 iPhone/iPod 等裝置買的音樂、電影,也可立即出現在 Mac/PC 的 iTunes 資料庫中,選取即可播放,甚至可以選直接下載到電腦離線欣賞。

4. 哪裡停止哪裡重新開始

iCloud 的幫助下,你能夠在交通工具上以 iPhone 看電影,在任何時間停止後,你也可以隨時在另一台裝置或電腦上繼續從剛停止的位置開始欣賞影片。

icloud integration saved

5. 加入 History 功能

新增「 預覽歴程記錄」按鈕,即可快速取得你已預覽過的所有音樂及電影。iCloud 功能更可將你你的預覽記錄在你所有裝置上都保持更新狀態,這樣出門時用 iPhone 預覽一首歌曲,回家也能用電腦再聽一次。

redesigned store history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