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晚餐都來個甜點!把生活填得美滿幸福!

AbsoluteTasteOfHurry 0

每次看到不同的甜品或美味的食物,都會一直想吃的衝動,無奈大大的肚子在擺動,只好放棄了。Absolute Taste Of Hurry 就是一款以速食或甜品為主題,蛋糕阿、甜甜圈阿、水果批阿、pizza 阿等等很多很多食物!遊戲很簡單,只要將指定的圖案全部消掉好了。這個考驗你的手眼協調,遊戲是有時間限制的。遊戲的背景音樂十分隨和,令你在輕鬆的環境下不知不覺玩了好久!這個遊戲不知道能不能填飽各位讀者的甜食慾望呢?別在流口水了,趕快下載試玩!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喔!

AbsoluteTasteOfHurry 5

軟件名稱:Absolute Taste Of Hurry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