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蝟歷險!流浪於超可愛的 8 位元世界!

Pygmies●Hoglet●EX01

一隻小刺蝟為了尋找朋友而踏上旅程,雖然故事簡單但是要在廣大的世界中探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遊戲採用了 8-bit 的 2D 畫風來呈現 3D 的世界,但很特別的是遊戲卻也非半 3D。遊戲中我們會看到右下角有個小地圖,地圖上的點則代表了事件,只要用虛擬搖桿就能夠到達,我們則是要在這世界中搜尋道具、食物等等,但也有可能遇到敵人的攻擊,當然也有機會遇到商人,而 BOSS 更是不可少。遊戲就連音樂也是採用復古風,相信能夠勾起很多人兒時的回憶。喜歡這類遊戲的你可別錯過囉!

Pygmies●Hoglet●EX03

軟件名稱:Pygmies●Hoglet●EX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