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小的果凍冒險!體驗用肉眼看不見的世界!

Jellyflug01

這次我們要體驗的是我們平常會接觸到,但看不到的世界。遊戲中我們要在某人的家中探險,不過看起來其實不像是在一個家裡,而且主角的長相也頗有趣味,我們會看到主角只有兩隻手,不論走、跑或是跳都得靠著這兩隻手來完成。而這種冒險遊戲不可缺少的就是武器啦!我們背後會跟著一隻隻小果凍,背後有多少隻就代表我們有多少彈藥,因為他們就是我們的武器,而遊戲裡我們要攻擊的可不只是怪獸,還得要破壞特定的物件才能夠破關。遊戲雖然是 2D 的畫風,不過其實是半 3D 的,讓遊戲的風格非常明顯,操作方面則是簡單流暢,不要錯過囉!

Jellyflug02

軟件名稱:Jellyflug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