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p 檔案分享新方法

分享 iPhone 裡的檔案方法愈來愈多,由最初透過電子郵件,訊息,部分程式經由藍芽傳輸,到Dropbox,Bump (運用演算法) 把檔案傳輸到對方。而今次介紹的就是以「聲音辨識」來分享照片、文字、網站連結。IMG 3217

 Chirp 使用方法簡單,開啟程式,選取想要分享的內容後,Chirp 會自動為該內容產生一段音頻。要分享該內容,只要播放該段音頻,其他手機上的 Chirp 便會自動辨識該音頻代表哪個內容並自動下載。(注意一點: 檔案會上傳到伺服器)

 IMG 3220
Chirp 使用類似辨識音樂的技術,比較貼身的就是使用歌曲搜尋吧。應用於實際生活,除了一對一的分享,更可以透過喇叭播放,一次分享給多人,這比起以往的分享方式來得更有效率、更好玩,應該可以用在商業用途吧!(或許你不需要NFC) 唯一是背景雜音太多的環境,可能會影響辨識率。
 IMG 3219
軟件名稱:Chir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