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數據使用量 5 倍!超實用 iPhone 數據傳輸壓縮器!

onavocount thumb

這套名為 Onavo Count 的 App 是著名數據傳輸壓縮器 Onavo 的新作,新版在介面上作出全新的設計,當中顯示 30 天的數據用量變化,同時可以看到使用 Onavo 節省了多少數據,也可顯示每天你使用了多少數據量。有了它,即使是 500MB 數據計劃也可輕鬆處理近 1GB 的數據。為什麼能壓縮數據用量呢?秘密就是當你上網時,先會經過 Onavo 的伺服器進行圖像/影片壓縮,然後將降低了質素的媒體資料送到你的 iPhone,變相令要接收的檔案容量大幅減少,從而加快傳輸速度及實現節省使用量的目的。當然,壓縮數據背後會降低媒體資源的質素,但如果你已經快用完可用的數據,那麼 Onavo Count 是你最後的救星了!

onavocount 01

軟件名稱:Onvao Count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