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與 Surface 的開機速度比試!

Stop Watch

iDownloadBlog 在其網站貼上了第三代 iPad (iPad 3) 與 Microsoft Surface Tablet 的開機/關機速度比試,雖然這不是一個十公公平的測試,因為在硬件規格上存有差別,但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仍然可以看一看。

Stop Watch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iM9XPgWI4&w=560&h=315]

在測試影片中,Microsoft Surface 開機只需 24 秒;而 iPad 3 則需要 40 秒!這無疑是一個很大的差距,而在關機測試中,兩者的速度基乎是一樣的!但筆者亦必須在此一提的是每台 iPad 的開機速度都不一,因素有很多,例如已安裝大量的 apps 或已經 JB,所以始終看一看就好了,不必太認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