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的解鎖方式已經悶了嗎?來試試捏合解鎖吧!

slide to unlock

Pinch to unlock是一款Cydia的小插件,而且它更是免費的,允許用戶通過捏合手勢來為你已JB的iOS 設備進行解鎖。在iOS 設備上,用戶只需透過兩根手指的捏合動作即可解鎖屏幕。手指捏合操作的方向和位置並無特定模式,用戶可以隨意操作。當然如果你想要再次使用原生的“移動滑塊解鎖”方式還是可以的。Pinch to unlock 仍然會使用原生的解鎖動畫,這樣使用起來,用戶不會感到十分陌生,而且這個解鎖手勢不會放慢整個解鎖的過程,所以大家不必擔心。如果用戶的iOS 設備上設置有密碼,通過捏合手勢即可喚出密碼界面讓用戶輸入密碼。

1

用戶可以在Cydia 的ModMyi repo 上免費下載。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