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不如求己!iPhone 「白蘋果」/變慢自救基本方法!

2012 10 16 上午01.20.04

DFU 模式很多人也會吧,不過我這次發文只有一個原因,不要被騙!因為我身邊有人居然在普通的當機情況下(白蘋果),然後就拿去香港的先X廣場那,最後被騙400大元,原因是“你的硬體壞了,恢復不了本來的模式了“ 然後半小時後接到電話“你的電話已經完成換裝了“,固中原因不言而喻吧。

iPhone/iPad一般很少會壞到要“換裝“,正常情況下都不過是當機或變長期白蘋果,在這個情況下有2個基本的解決方法,只要花你5分鐘學會就不會被騙了。如果真的沒辦法,首先問一下身邊的人意見或到蘋果專門店去查詢一下,他們會很樂意去幫助你的。如果過保,有相熟的商店再拿去修吧。

1.適用於突然閃退,當機,反應很慢

當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按緊電源鍵跟home 鍵,大概7秒左右就會進入全黑畫面,然後3秒後你就會見到

2012 10 16 上午12.35.16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放開所有鍵,進入重新開機畫面,然後就正常使用。

2.適用於長期白蘋果,回復模式或電話有不尋常反應(例如鎖機時電話會變色)

首先連線usb 線,開啟itunes,按下電源鍵跟home鍵,進入黑畫面後,等待4到6秒鐘 ,放開電源鍵,但home鍵不要放開,直到電腦的itunes 出現為止

2012 10 16 上午12.49.08

然後就重新安裝/回復你的iphone/ipad 了。

如果本身不會,當下就是學習一下的時候,求人不如己嘛。本身會的就教授一下身邊不會的人,防止身邊的人受騙。

 

作者介紹:

我是蘋果農民,香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想每天耕耘,播種,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有好的收成。

我熱愛蘋果的理由:稱霸世界有什麼好驚喜?改變世界才令人目瞪口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