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看厭了iOS原生的字體?來個轉變吧!

fonts

有站友反映想知道筆者所使用的字體是哪種,就順帶來個更換iOS設備字體的教學吧!事前一提的當然是你的裝置已經JB!

中文字型教學:

  1. 開啟Cydia
  2. 點選管理 (Manage)
  3. 選擇軟體源 (Source)
  4. 再點選編輯 (Edit) > 添加 (Add)
  5. 輸入URL:http://apt.178.com/
  6. 等待載入源體源完成後按返回Cydia (Return to Cydia)
  7. 點選分類 (Section) > 尋找 [178 – 字体]
  8. 選擇到合適的字體後再核對是否兼容自己的iOS 版本再按安裝 (Install)
  9. 安裝完成後重啟 SpringBoard 後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字體了

    筆者所使用的是Myuppy字型!(個人而言很喜歡)
    IMG 2171

    英文字型教學:

    1.  開啟Cydia
    2.  點選管理 (Manage)
    3.  選擇軟體源 (Source)
    4.  再點選編輯 (Edit) > 添加 (Add)
    5.  輸入URL:http://apt.modmyi.com/
    6.  等待載入源體源完成後按返回Cydia (Return to Cydia)
    7.  點選搜尋 (Search)
    8.  輸入 BytaFont 並安裝插件
    9.  重啟Springboard後點選主畫面上的BytaFont應用程式
    10. 選擇Browse fonts搜索並瀏覽你喜愛的字型
    11. 點選Install後會返回Cydia並顯示該字型的詳細資料
    12. 點選安裝 > 待載入完成後重啟SpringBoard就能看到新字型啊IMG 2172筆者所使用的英文字型是 “Defney”,有興趣的站友亦可以直接搜索這個名字。(如果你下載了多個字型,可以在BytaFont > Advanced個別設定不同地方所使用的字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