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對 Steve Jobs 去世一周年的心底話

stevejobs01

Steve Jobs 離世已經一年了,全世界也感到傷痛難過。我希望所有人也思想 Steve Jobs 不平凡的一生以及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的方式。

Steve Jobs 留給世上最好的禮物就是 Apple 公司。從來沒有公司會有這種創意以及對自己有如此高的標準。Steve Jobs 的精神永遠是 Apple 的基石,我們有責任將他的遺產留存下來

我為我們現時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為顧客帶來大家喜歡的產品,以及未來帶來更多的東西。這就是對 Steve Jobs 一生及他所負出過的一切努力最好的敬意。

stevejobs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