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的二手 iPhone 4S 最後會去到哪兒?

iphone4s 2

一直以來,香港的手機在二手市場也是有價有市,當中以 iPhone 最為容易賣出,而且價格也不差。大家可曾想過賣出了的 iPhone 最後會怎樣?可能很多人也猜中,就是賣往中國內地。國內網站表示,有手機專業人士表示,從不同渠道拿回來的二手 iPhone 主要有 3 種途徑賣出去,第一種是將零件拆出來,然後重組裝一台來出賣,這多數也是透過低價回收一些故障機而來的; 第二種是將 iPhone 換殼,再公開地以「翻新機」名義低價出售;第三種則是經過翻新後,冒充全新貨品出售。以 iPhone 4S 16 GB 為例,全新一台要 RMB3,700,翻新一台不超過成本 RMB200,因此翻新機最少賺數百,最多甚至可以賺 RMB 1-2 千元!

iphone4s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