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還是 iPhone 4S 值得買呢?看這影片你會有答案!

iphone5 black

iPhone 5 真的「沒有驚喜」?那麼減價了的 iPhone 4S 是否更值得用呢?看看這段比較影片你便會感受到兩者的真正差距。當中用了 GLBenchmark、Sunsprider 透視了 Benchmark 運行下的分別。另外攝影功能、iMove 影片處理速度也示範了。至於 Facebook、iBooks、Twitter、Google+、Instagram、Apple Maps 的反應等等也為你試過。遊戲載入時間也為你測試了,怎樣選就要視乎大家是否重視速度了。

iphone5 blac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