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 Mini 將於 10 月 17 日發佈!

ipadmini thumb

Apple 在今季真是忙透了!iPhone 5 後的 iPad Mini 也準備在今個月發佈!來自 Fortune 的消息指 10 月 17 日發佈,並於 11 月 2 日正式開售。消息指,Apple 會將正式的傳媒邀請於 10 月 10 日正式發出。iPad Mini 是指 iPad 迷你版本,螢幕為 7.85 吋。一直以來市場也不斷傳出 iPad Mini 會推出的消息,相信今次終於成真了。教主 Steve Jobs 以往曾公開說過「7 吋平板沒有市場」,但 Apple 跟 Samsung 的專利案中透露了 Steve Jobs 的當時的新想法!原來早前 2011 年,Apple 網絡軟件及服務部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向 iOS 部門主管 Scott Forstall 發出過一封電郵談論過應否生產 7 吋平板!Eddy Cue 當時在電郵中表示用過 Samsung Galaxy Tab 後,他認為 7 吋平板很有市場!他們也應該研發有關的產品,而從感恩節開始,他就向 Steve Jobs 多次表達這個看法,最終 Steve Jobs 也十分接受。

ipadmini 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