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可愛立體方塊智力遊戲

CubicPro 0

上癮限時免費之作!3D超級智力遊戲大激鬥! 出色的 3D 畫面配上10幾種獨特爆炸性的效果,使遊戲更有挑戰性。玩家要利用方塊的特點,挑戰用最短時間以及最少的步數來完成每一個等級。每一等級是基本上是獨立分開,除了玩法一樣外所遇到的難關是完全不一樣的。 玩家拿到某一個分數才能打開下一關。 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版本並支持Lite (最多13關)和Pro (共40等級)的版本,不要錯過! 限時免費雖然日期到9/26不過到現在仍有免費,所以趕快下載!

CubicPro 4

軟件名稱:魔力方塊 – 專業版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