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找出 iPhone 5 訂機漏洞!怒 Cut 「中獎者」單!

iphone5 official 300

昨天是香港 iPhone 5 預購日,這次是以「抽簽」形式進行,由於太多人一起抽,本站的站友也極少能抽中。有個別人士在網上討論區展示自己的「幸運」,放出幸運電郵圖片,當中包括了單編號資料,結果被網民「強制」透過編號來取消訂單。以此方找出了編號的範圍,再以手動方式代這些「中獎者」取消訂單,受影響者眾。預計這批人到 IFC Apple Store 取機時或會造成混亂!究竟這批「幸運兒」又是否真的能獲得買 iPhone 5 的資格呢?估計由於受影響的人太多,Apple 應該會從善如流。

iphone5 official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