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VS iOS5】Safari 速度大測試

safari thumb

站長已升級了 iOS 6 GM 版,不少人關心升級後的速度表現。以我們常用的 Safari,當中可以看到新版的改變。我們以 iPad 3 進行測試,分別在 iOS 5.1.1 及 iOS 6.0 執行 Javascript Benchmark 程式 SunSpider 0.9.1。結果如下:

safari ios6

得分越細代表越快

iOS 5.1.1 速度:1807.8ms
iOS 6.0 速度:1500.3ms

從測試結果顯示,在 iPad 3 中,iOS 6.0 在執行 Javascript 的速度比 iOS 5.1.1 有顯著改進,新的 iOS 6 使 iPad 3 在運行 Sunspider 時載入速度提升了接近 17%。當然,實際應用可能無法像跑 Benchmark 一般有那麼顯著,然而在 Web 2.0 當道的今天,Javascript 執行能力十分重要,升級 iOS 6 將有著不錯的提升。

iOS 5.1.1 測試結果
ios5 test

iOS 6.0 測試結果
ios6 test

另外,Youtube 上有一段影片,由用家測試 iOS 6 跟 iOS 5 在瀏覽網頁時的分別,站長稍後也會製作比較的影片給大家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