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iOS 上的 “MS Office”!在 iPhone/iPad 編輯 DOC/XLS/PPT 文件!

smartoffice thumb

這套名為 Smart Office 2 的工具是一套 iOS 辦公室軟件,說實話它當然無法跟 Apple 推出的辦公室軟件比較,但若你沒有 Office 軟件的話,現時限免實在很值得快快收下來。它能夠讓你建立、編輯、開啟 MS Office 常用文件,例如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程式可跟 Dropbox 整合,方便用戶傳送文件。當然,你也可以將文件輸出到 PDF 傳送吧!另外,它提供直接打印功能,方便用戶進行各種列印工作。程式支援 iPhone/iPad,對於未有 Office App 的用戶來說,仍值得使用。

smartoffice 02

軟件名稱:Smart Office 2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