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一起鬥惡龍!勇闖地下城!

dragonforce 300X300

App Store首款大型多人互動遊戲、前十銷量巨作《龍之力量》是一款具有濃厚西方魔幻氣息的角色扮演遊戲。世界白金級小說家傾力打造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觀,領略唯美大氣的魔幻畫風,探索百余張驚險的地下城副本及未知財寶,操控人類、精靈、矮人、惡魔、巨龍等數十位英雄角色,演繹上千種陣型對抗的奇妙玩法。

dragonforce 300X160

史詩般的劇情

世界毀滅者邪龍的背後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玩家將踏上探索的旅途並逐步揭開層層迷霧,在緊湊的任務線中結識擁有神秘力量的夥伴們,攜手抵抗強大的入侵者並最終審判末日災難的幕後黑手….

dragonforce01

 

dragonforce02

遊戲角色鮮明 個性獨特

在初始的角色創建中,玩家可以選擇獵手、戰士和劍士成為你的主角色並開始征戰之旅,在旅途中你將會陸續招募到和你並肩作戰的夥伴們,他們個性獨特、並擁有著超強的能力。像擁有著極高防禦的矮人,每次作戰都十分認真,但實際上他卻是個話嘮!而攻擊超強、反應十分敏捷的精靈女弓手則是一個驚豔動人,但脾氣卻很暴躁的禦姐!

這些能力超強的夥伴們可以通過遊戲中的劇情任務、個人聲望及地圖探索來招募,並且可以為他們裝備武器和盔甲,加強他們的屬性值,在未來的戰鬥中處於不敗之地,而這些將由你來完全操控噢!

dragonforce03

dragonforce04

千餘個戰鬥陣型

《龍之力量》為玩家們提供了10類陣型,每類陣型因等級、上陣人數、夥伴搭配以及敵方陣容等變化出多達上千種戰鬥陣型,每一種戰鬥陣型的設定將會決定你戰役中的成敗,很有研究價值噢!

劍刃陣:偏物理攻擊的陣型,可將高物理攻擊的夥伴全部派遣上場,用最強的攻擊、最短的時間結束戰鬥。
鐵甲陣:偏物理防禦陣型,將高防禦夥伴編制在前方,攻擊型夥伴放後面,一攻一守天下無敵哈哈…

這些陣型還只是初級玩法,而更高深、更具挑戰的陣型設定還需玩家們來探索和創造噢!

dragonforce05

Retina 級精美畫質

《龍之力量》的畫面品質屈指可數,在完美支援 Retina Display 下展現的是一個氣勢磅礴的魔幻征戰世界,而無論是精美的遊戲場景還是細膩的人物表情,其美術表現力都毋庸置疑。

軟件名稱:龍之力量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