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US$29.9 令你的 iPhone 4/4S 變 iPhone 5?!

iphone5mod 300

網上流傳的 iPhone 5(名字不重要,總之下一代 iPhone)的相片實在看到厭吧?試問最終發佈新 iPhone 如果真的一樣一樣你又會否感到半點驚喜呢?相信一定沒有感覺!不過大家也要接受,極有可能最終看到的是跟傳聞一樣一樣的東西!有些商人在 iPhone 5 推出之前,參考了疑似下一代 iPhone 的雙色金屬設計,為 iPhone 4/4S 設計了新的背部底板,只要花 US$30 就可以買到!更提供 DIY 工具助你將原來的機背起出來,換上這個很像 iPhone 5 的設計!廠商表示這是使用了跟原本 iPhone 4/4S 一樣的物料製成,模合了鋁金屬。效果其實真的很不錯!

iphone5mod 03

iphone5mod 02

iphone5mod 01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