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速!Youtube MV 直接下載離線看!

musicdownloader thumb

Music Downloader ∞ 是一套相當全面的下載工具,最大賣點當然是下載 Youtube MV 吧!透過它可以方便地下載 Youtube 影片,而且可以背景作業,不用等它完成也可繼續其他工作,而它也支援了 Multi Download 功能,可用戶同步下載多段影片,這樣只要選定一批影片即可讓它背景下載了!程式內建 Browser,你可以透過它來快速下載檔案,點按連線即可,支援各大主流文件格式的預覽,十分方便!程式播放已下載的 Youtube 影片時支援待機模式播放,這樣就可以更省電吧?這套 App 本身有廣告,要 IAP 才能移除,然而即使沒有付錢影響也不太大!
musicdownloader 01

軟件名稱:Music Downloader ∞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